你准备倒车换档的时候,你是脚踩着刹车,车子是静止的。很多人换档的时候还会看一下档把呢。你简直就是硬杠。基本的讨论都根本不讲道理了。
【 在 i925XE 的大作中提到: 】
: 手机上滑屏幕的时候你人盯着手机屏幕
: 开车的时候换挡你人的注意力得放在路面上而不是屏幕上啊大哥!
:
: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懂什么人机工程学啊?
: : 说到人机工程学,我们在手机上面去滑屏,那是最常见的一种行为。那个抖音啊、什么之类的,全部都是在不断地滑屏。然后你换档,你滑个屏有什么要紧的?跟手机上面的行为一模一样,没什么区别。一滑就好了,你不去用,你只是在嘴巴上面纸上谈兵,你还谈什么人机工程学?你懂什么人机工程学啊?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6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