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什么人机工程学啊?
说到人机工程学,我们在手机上面去滑屏,那是最常见的一种行为。那个抖音啊、什么之类的,全部都是在不断地滑屏。然后你换档,你滑个屏有什么要紧的?跟手机上面的行为一模一样,没什么区别。一滑就好了,你不去用,你只是在嘴巴上面纸上谈兵,你还谈什么人机工程学?你懂什么人机工程学啊?
【 在 i925XE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的是这个设计在人机工程学上很糟糕,你扯什么油啊电啊的
: 油车也可以搞成屏幕换挡,只是稍微有点理智的厂家都不会往这个方向动心思
:
: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还有那么多油车呢,为什么他们要改电车啊?
: : 难道改电车的都是键盘侠啊?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6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