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侠啊,总是最容易做的那一类人。
嘴一撇,一张一合,就是缺点、优点。但是让他们自己去做呢?啥都做不出来。
【 在 i925XE 的大作中提到: 】
: 特斯拉改屏幕换挡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节省硬件成本
: 从人机工程学的角度全是缺点,没有优点
:
: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帝亲们啊,总觉得自己的决策是最明智、最英明的。如果真的很厉害的话,随便去一个新势力的国产厂商里面,去做一个产品经理,去设计一辆车。你看看你面试的时候,你把这东西讲给别人听,别人会要不要你?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6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