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放中控台上面呢?你如果是产品经理,你觉得你的思路更好的话,你可以去造一台车,去和特斯拉去比啊。每一个人都觉得他们的决定是最明智的、最英明的,可是这有鸟用啊?
【 在 kettle 的大作中提到: 】
: 既然有实体按钮为什么不放中控台上呢
: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一直以为特斯拉是屏幕换挡,而且只有屏幕换挡。而且经常受人诟病。大家说屏幕换挡没有实体的换挡那么舒服。如果屏幕坏掉了,那更麻烦。其实我心里面也有嘀咕,就是总要有一个替代的吧。但是我去看了一下特斯拉车,我发现整个市场都在制造一个谎言哎。
: :
: : 妈的,特斯拉它是有实体换挡按钮的,在这个顶上面。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