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穿凉鞋能开电车吗?
muhua
|
2026-06-04 19:48:53
|
露着脚趾的鞋,老担心切换刹车和加速踏板的时候会卡着。。
您的空调出bug了吧,进店看看?
【 在 Yono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问题呀,正常开
: 我自己觉得穿凉鞋的问题就是冻脚。
: 我车空调不知道是咋回事,调成吹脸模式完全不凉快,但是冻脚丫子。大无语~~
:
: 【 在 mu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开的是蔚来。那种漏脚趾头的凉鞋开蔚来这种加速萌的。安全吗?谢谢!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3.22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