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码的巡航速度,撞车了司机还能活蹦乱跳的出来维权,说明这车还可以啊
【 在 liaop022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人出事故的时候正在睡觉。先不说智驾行不行,高速睡觉就是傻 缺
:
: 【 在 cyshero 的大作中提到: 】
: : 长安那个没激光雷达,还是夜间,基本就是车主作死了,被车企忽悠瘸了。零跑这个大白天,简单工况,纯纯就是技术不行。买零跑也不该指望它的智驾
: :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 : 长安那个是晚上,这个是白天。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