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没搞清楚政策胡乱家庭申请电车,入围了才知道所谓新能源是
lzjfei
|
2026-05-29 10:01:39
|
其实就千百块钱,车贩子一堆二手电车。你就直接跟他说,保个指标,他们就明白了。花不了多少钱。车牌就是正常车管所上牌呀,之后你再卖出,不更新,啥时候用车了,再更新指标就行。这是最简单方便经济的方式。对于二道贩子,无非就是n手车变成了n+1手。
【 在 hao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 谢谢感觉你这是个好主意,再卖个车贩子的时候,车牌是怎么弄呢。我不想出租,觉得出租承当风险。车牌就一直空放着吗。
--
FROM 118.193.11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