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一下,能耗12的话,85度电能开700多公里了,比cltc还高100公里,真的这么nb么?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乐道90这车有些场景下真是省电啊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17 09:10:47 2026), 站内
:
: 确实可以,主要堵车开不快,昨天也没开空调
: 高速90就得17,再看就飙升,120得电耗30左右了
: 还有智驾真是不大靠谱,今天又给我错过高速口了,接管没来得及
:
: 【 在 sgice 的大作中提到: 】
: : 乐道的能耗水平就是这么牛,我L90在深圳跑,经常是12以下,你这个能耗属于可以随意开出来的,而且是全部能耗,不是某些鸡贼厂的所谓驱动能耗
: :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 : 30公里(其中20公里高速),综合电耗13.4,高速有点堵,不知道是不是欢乐表。吹嘘品牌的帖子不会被删吧--发自&nbs ...
: : --
: :
: : FROM 123.118.3.* [北京–海淀区 联通]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221.216.116.*]
--
修改:bom FROM 180.113.34.*
FROM 180.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