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比亚迪说目前手握的待交付订单量超过产能的2倍
有人据此推算出目前比亚迪手中待交付的订单有80万辆,也不知道怎么算的。这样看的话,比亚迪下半年销量要爆发。现在比亚迪二刀闪充电池产能以每月2-3GWh,也就是每月装车2-3万台的增速增长,还远远不够。
--
修改:newzzdx FROM 221.219.163.*
FROM 221.219.163.*
具体要看是王传福说的还是KOC说的,各家厂商都是雇KOC出一些似是而非的谣言,真正只有李想在mega上市的时候吹了个牛逼,后来就被告了。
【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人据此推算出目前比亚迪手中待交付的订单有80万辆,也不知道怎么算的。这样看的话,比亚迪下半年销量要爆发。现在比亚迪二刀闪充电池产能以每月2-3万台的增速增长,还远远不够。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HBN-AL80」
--
FROM 39.144.44.*
海狮05 ev一直没车没法交付,三代元plus提车周期也不定,应该不是byd不想卖。
【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人据此推算出目前比亚迪手中待交付的订单有80万辆,也不知道怎么算的。这样看的话,比亚迪下半年销量要爆发。现在比亚迪二刀闪充电池产能以每月2-3万台的增速增长,还远远不够。
--
FROM 60.10.20.*
byd管理层最近给的业绩指引,他们说的是国内350w-400w,海外150w
【 在 rise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 具体要看是王传福说的还是KOC说的,各家厂商都是雇KOC出一些似是而非的谣言,真正只有李想在mega上市的时候吹了个牛逼,后来就被告了。
: 【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 】
: : 有人据此推算出目前比亚迪手中待交付的订单有80万辆,也不知道怎么算的。这样看的话,比亚迪下半年销量要爆发。现在比亚迪二刀闪充电池产能以每月2-3万台的增速增长,还远远不够。
: : --
#发自zSMTH@24129PN74C
--
FROM 114.246.239.*
我买钛三的时候有现车加钱也就要了
确实需要车开
粉色加三千,想换个颜色都没车
【 在 pa365 的大作中提到: 】
: 海狮05 ev一直没车没法交付,三代元plus提车周期也不定,应该不是byd不想卖。
:
--
FROM 111.200.172.*
最后选了粉色么
【 在 xgu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钛三的时候有现车加钱也就要了
: 确实需要车开
: 粉色加三千,想换个颜色都没车
:
: 【 在 pa365 的大作中提到: 】
: : 海狮05 ev一直没车没法交付,三代元plus提车周期也不定,应该不是byd不想卖。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1.216.116.*
实在是发不出来,看图片吧
【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人据此推算出目前比亚迪手中待交付的订单有80万辆,也不知道怎么算的。这样看的话,比亚迪下半年销量要爆发。现在比亚迪二刀闪充电池产能以每月2-3万台的增速增长,还远远不够。

--
FROM 103.35.105.*
国内的均价应该会有很大的提升
国外的利润和利润率会非常可观
【 在 Icanr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byd管理层最近给的业绩指引,他们说的是国内350w-400w,海外150w
:
: #发自zSMTH@24129PN74C
--
FROM 103.35.105.*
是啊
我觉得是紫色更确切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后选了粉色么
:
--
FROM 111.200.172.*
比亚迪电池产能增加这么慢?
【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人据此推算出目前比亚迪手中待交付的订单有80万辆,也不知道怎么算的。这样看的话,比亚迪下半年销量要爆发。现在比亚迪二刀闪充电池产能以每月2-3万台的增速增长,还远远不够。
--
FROM 36.4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