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大概率是充电桩的原因
之前反映的慢充中断,上周末又去4儿子店检查了。4儿子店说,线束啥的没问题,让在他们的慢充桩上试试。就冲了2个多小时,p事儿没有。昨天插在自己的桩上,也就是1个多小时,又断了。这桩虽然是20年中装的,但是真正频繁使用,也就不到1年时间。打电话问客服修理费,换件加安装服务,得500多。这。。。,在家2、300我直接换新的了。趁618,直接下单了公牛的充电桩,希望能多用几年。
--
FROM 61.51.122.*
灰尘,虚接?
【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 】
: 之前反映的慢充中断,上周末又去4儿子店检查了。4儿子店说,线束啥的没问题,让在他们的慢充桩上试试。就冲了2个多小时,p事儿没有。昨天插在自己的桩上,也就是1个多小时,又断了。这桩虽然是20年中装的,但是真正频繁使用,也就不到1年时间。打电话问客服修理费,换件加安装服务,得500多。这。。。,在家2、300我直接换新的了。趁618,直接下单了公牛的充电桩,希望能多用几年。
: --
:
: FROM 61.51.122.*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8.44.*
灰尘,虚接?
【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 】
: 之前反映的慢充中断,上周末又去4儿子店检查了。4儿子店说,线束啥的没问题,让在他们的慢充桩上试试。就冲了2个多小时,p事儿没有。昨天插在自己的桩上,也就是1个多小时,又断了。这桩虽然是20年中装的,但是真正频繁使用,也就不到1年时间。打电话问客服修理费,换件加安装服务,得500多。这。。。,在家2、300我直接换新的了。趁618,直接下单了公牛的充电桩,希望能多用几年。
: --
:
: FROM 61.51.122.*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8.44.*
灰尘应该不是,一直在地下车库,没多少灰尘
【 在 rnaicam 的大作中提到: 】
: 灰尘,虚接?
:
--
FROM 61.51.122.*
车友群听说过过慢充桩到车的插头老化,里边有测温电阻,觉得太热就通知断电。
【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 】
: 之前反映的慢充中断,上周末又去4儿子店检查了。4儿子店说,线束啥的没问题,让在他们的慢充桩上试试。就冲了2个多小时,p事儿没有。昨天插在自己的桩上,也就是1个多小时,又断了。这桩虽然是20年中装的,但是真正频繁使用,也就不到1年时间。打电话问客服修理费,换件加安
: 胺务,得500多。这。。。,在家2、300我直接换新的了。趁618,直接下单了公牛的充电桩,希望能多用几年。
--
FROM 116.237.191.*
有可能吧,不清楚。反正,我感觉用的次数不算太多,寿命不该这么短。
【 在 oBigeyes 的大作中提到: 】
: 车友群听说过过慢充桩到车的插头老化,里边有测温电阻,觉得太热就通知断电。
:
:
--
FROM 124.127.126.*
我的桩子10年,3.3KW,累计充了~4W度电,没遇到过。
【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可能吧,不清楚。反正,我感觉用的次数不算太多,寿命不该这么短。
--
FROM 116.237.191.*
帝豪ev 253 配的桩?
【 在 oBigeyes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的桩子10年,3.3KW,累计充了~4W度电,没遇到过。
:
:
--
FROM 124.127.123.*
我的桩子,调到3.5w也没问题,但是对于80度电池来说,充的太慢。
【 在 oBigeyes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的桩子10年,3.3KW,累计充了~4W度电,没遇到过。
:
:
--
FROM 124.127.126.*
我之前也遇到同样问题,经排查是空开老化,换了新空开就好了,供参考。
【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 】
: 之前反映的慢充中断,上周末又去4儿子店检查了。4儿子店说,线束啥的没问题,让在他们的慢充桩上试试。就冲了2个多小时,p事儿没有。昨天插在自己的桩上,也就是1个多小时,又断了。这桩虽然是20年中装的,但是真正频繁使用,也就不到1年时间。打电话问客服修理费,换件加安装服务,得500多。这。。。,在家2、300我直接换新的了。趁618,直接下单了公牛的充电桩,希望能多用几年。
--
FROM 39.14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