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调查一下你们身边的女性爱用智驾吗
楼主
|
idealway
|
2026-06-16 10:28:14
|
只看此ID
我媳妇提车一年了
愣是一次没用过,说不敢用,明明上班路一大半都是很好开的高架
她女性朋友我了解了一下也基本都不用
还有一位为了智驾买界,然后一次不开的。。。
--
FROM 36.248.194.*
1楼
|
Yonoyan
|
2026-06-16 10:32:48
|
只看此ID
我只有在高速上车流畅通的时候会用,休息一下脚背。
市区从来不用。不敢。还是自己开更放心。
【 在 ideal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媳妇提车一年了
: 愣是一次没用过,说不敢用,明明上班路一大半都是很好开的高架
: 她女性朋友我了解了一下也基本都不用
: ...................
--
FROM 117.133.151.*
2楼
|
microblacker
|
2026-06-16 10:39:11
|
只看此ID
那三个女大学生就是相信雷布斯的智驾,现在应该又开始学走路了吧
【 在 ideal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媳妇提车一年了
:
: 愣是一次没用过,说不敢用,明明上班路一大半都是很好开的高架
:
: 她女性朋友我了解了一下也基本都不用
:
: 还有一位为了智驾买界,然后一次不开的。。。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V2162A」
--
FROM 114.244.129.*
3楼
|
fhn
|
2026-06-16 10:40:42
|
只看此ID
界车匝道汇入主路,白实线变道,愣是把大货逼得向左变了一个车道。
找死的节奏。
【 在 ideal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媳妇提车一年了
:
: 愣是一次没用过,说不敢用,明明上班路一大半都是很好开的高架
:
: 她女性朋友我了解了一下也基本都不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fhn FROM 58.206.216.*
FROM 58.206.216.*
4楼
|
sky123450x
|
2026-06-16 10:45:09
|
只看此ID
我们家是小鹏x9,买的时候老婆觉得不好看不高级,还好现在智驾比较好用,北京通勤单程20公里99%是智驾
【 在 ideal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媳妇提车一年了
: 愣是一次没用过,说不敢用,明明上班路一大半都是很好开的高架
: 她女性朋友我了解了一下也基本都不用
: ...................
--
FROM 38.65.9.*
5楼
|
jessiejessi
|
2026-06-16 13:29:23
|
只看此ID
我现在每天上下班共140公里都是智驾,唯一不能用的是出运通隧道的时候,之前我老婆开车时,上下班两公里她没用,但是停车必用自动泊车
【 在 ideal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媳妇提车一年了
:
: 愣是一次没用过,说不敢用,明明上班路一大半都是很好开的高架
:
: 她女性朋友我了解了一下也基本都不用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4.*
6楼
|
db16122
|
2026-06-16 16:58:37
|
只看此ID
应该不大敢用
--
FROM 117.136.8.*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