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现在纯电车,要么10w以下,要么20w以上
楼主
|
D40s
|
2026-06-16 09:03:53
|
只看此ID
销量前15,纯电车10-20价位只有海狮06和mona03
发自「今日水木 on 23013RK75C」
--
FROM 223.104.40.*
1楼
|
qwt
|
2026-06-16 09:23:18
|
只看此ID
所以10-15万,大有可为,看谁先把配置拉上去,价格打下来
--
FROM 116.131.24.*
2楼
|
kettle
|
2026-06-16 09:39:44
|
只看此ID
10w-20w这个区间是油车和插混的天下
【 在 D40s 的大作中提到: 】
: 销量前15,纯电车10-20价位只有海狮06和mona03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23013RK75C」
: --
:
https://static.mysmth.net/nForum/att/GreenAuto/2058347/294/large
"单击此查看原图"](ht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lus」
--
FROM 223.104.68.*
3楼
|
newbee618
|
2026-06-16 10:00:50
|
只看此ID
是的,十万出头纯电动感觉销量都一般,比如深蓝s05 吉利银河e5。也就元plus销量(总)还行了吧?
--
FROM 219.141.242.*
4楼
|
Sparkle
|
2026-06-16 11:27:57
|
只看此ID
20w以上的销量集中在一些热门车型上。其实10~20w还是主流吧,可能比较分散在不同车型上,可以算一下总销量。
【 在 D40s 的大作中提到: 】
: 销量前15,纯电车10-20价位只有海狮06和mona03
:
: --
:
: FROM 223.104.40.*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61.159.16.*
5楼
|
MachvPicchv
|
2026-06-16 18:20:30
|
只看此ID
月初版上吹特斯拉销量8万多,这加起来才4万多啊。
【 在 D40s 的大作中提到: 】
: 销量前15,纯电车10-20价位只有海狮06和mona03
:
: --
:
: FROM 223.104.40.*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1.220.234.*
6楼
|
zhuangzhu110
|
2026-06-17 22:16:31
|
只看此ID
必然是零跑
【 在 qwt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以10-15万,大有可为,看谁先把配置拉上去,价格打下来
: --
:
: FROM 116.131.24.* [河北–保定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2.178.214.*
7楼
|
Nordahl
|
2026-06-18 08:03:53
|
只看此ID
海鸥不在列?
【 在 D40s 的大作中提到: 】
: 销量前15,纯电车10-20价位只有海狮06和mona03发自「今日水木 on 23013RK75C ...
--
FROM 111.55.11.*
8楼
|
D40s
|
2026-06-18 09:16:17
|
只看此ID
这车应该前三十都进不去
【 在 Nordahl 的大作中提到: 】
: 海鸥不在列?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23013RK75C」
--
FROM 223.104.41.*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