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电动车疯狂迭代
年年出新款 ,甚至还有一年多款的。过个七八年,还能找到配件吗?
--
修改:gjy71602 FROM 223.104.39.*
FROM 223.104.39.*
七八年了为什么不报废领补贴换新车
【 在 gjy71602 的大作中提到: 】
: 年年出新款 ,甚至还有一年多款的。过个七八年,还能找到配件吗?
: --
:
: FROM 223.104.39.*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2.97.168.*
七八年后你凭啥觉得还能补贴?猪养肥了还得杀呢,到时候再收个电池报废税也不是不行
【 在 dsf008 的大作中提到: 】
: 七八年了为什么不报废领补贴换新车
:
: 【 在 gjy71602 的大作中提到: 】
: : 年年出新款 ,甚至还有一年多款的。过个七八年,还能找到配件吗?
: : --
: : FROM 223.104.39.*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124.*
不是所有人开了七八年就想换车的
【 在 dsf008 的大作中提到: 】
: 七八年了为什么不报废领补贴换新车
:
--
FROM 61.51.122.*
买新不买旧
【 在 gjy71602 的大作中提到: 】
: 年年出新款 ,甚至还有一年多款的。过个七八年,还能找到配件吗?
--
FROM 39.88.98.*
修一下一半车钱
【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所有人开了七八年就想换车的
--
FROM 39.88.98.*
外观件只要保有量够大,拆车件有得是
电气部分的配件都是通用的,再迭代,配件也都是那几家生产的
像现在已经五六年的车,都不需要去厂家店里修了
obc、ptc、压缩机,这些很多车都通用
而且你不要怀疑路边店的技术,什么都能给你改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某汽某车型,电池大面积鼓包爆阀、厂家拒保事件,现在路边店都已经出了整体换电芯解决方案
【 在 gjy71602 的大作中提到: 】
: 年年出新款 ,甚至还有一年多款的。过个七八年,还能找到配件吗?
--
FROM 118.144.39.*
你把它看成大号手机就行了。
【 在 gjy71602 的大作中提到: 】
: 年年出新款 ,甚至还有一年多款的。过个七八年,还能找到配件吗?
: --
:
: FROM 223.104.39.*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84.14.*
基本上都是通用的,换汤不换药
--
FROM 61.135.212.*
你这习惯就不是电车用户!三年不换电车 你买电车干啥?
【 在 gjy71602 的大作中提到: 】
: 年年出新款 ,甚至还有一年多款的。过个七八年,还能找到配件吗?
--
FROM 111.1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