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北汽极狐那个s3,有什么坑吗
6万多,租电版本,便宜在什么地方了?正经B级车尺寸和空间,动力也不弱,宁德时代电池,配置基本都给到了。难道在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了?尺寸差不多的小米,成本都贵在哪里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7.*
扭力梁悬架?
【 在 GASGJ 的大作中提到: 】
: 6万多,租电版本,便宜在什么地方了?正经B级车尺寸和空间,动力也不弱,宁德时代电池,配置基本都给到了。难道在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了?尺寸差不多的小米,成本都贵在哪里了?
: --
:
: FROM 114.246.237.*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1.153.*
这个是个短板,但是看一眼价格后,也不是不能忍,即便是电池买断版本的价格
【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 】
: 扭力梁悬架?
:
: 【 在 GASGJ 的大作中提到: 】
: : 6万多,租电版本,便宜在什么地方了?正经B级车尺寸和空间,动力也不弱,宁德时代电池,配置基本都给到了。难道在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了?尺寸差不多的小米,成本都贵在哪里了?
: : --
: : FROM 114.246.237.*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7.*
今年看过 T1,动力配置古怪,app 古怪,低配同级竞品当中唯一使用不打孔 pu 皮的座椅。
s3 没看过实车,光从配置表就能看出来(如果你有看车经验的话)是个廉价工业垃圾货。
比如你说的宁德电池,配置表显示只有换电版才有,然鹅你换电之后确定还是宁德吗。。
【 在 GASGJ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是个短板,但是看一眼价格后,也不是不能忍,即便是电池买断版本的价格
:
: 【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 】
: : 扭力梁悬架?
: :
: : 【 在 GASGJ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2.104.88.*
确实,一分钱一分货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年看过 T1,动力配置古怪,app 古怪,低配同级竞品当中唯一使用不打孔 pu 皮的座椅。
: s3 没看过实车,光从配置表就能看出来(如果你有看车经验的话)是个廉价工业垃圾货。
: 比如你说的宁德电池,配置表显示只有换电版才有,然鹅你换电之后确定还是宁德吗。。
:
: 【 在 GASGJ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个是个短板,但是看一眼价格后,也不是不能忍,即便是电池买断版本的价格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16.43.*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年看过 T1,动力配置古怪,app 古怪,低配同级竞品当中唯一使用不打孔 pu 皮的座椅。
: s3 没看过实车,光从配置表就能看出来(如果你有看车经验的话)是个廉价工业垃圾货。
: 比如你说的宁德电池,配置表显示只有换电版才有,然鹅你换电之后确定还是宁德吗。。
: ...................
你以为巧克力换电站是谁家开?是宁德时代的全资子公司,不可能会有别的厂商电池。
--
FROM 124.65.169.*
北汽就是坑,老车主不如狗,车机万年不升级,想好了再买吧
【 在 GASGJ 的大作中提到: 】
: 6万多,租电版本,便宜在什么地方了?正经B级车尺寸和空间,动力也不弱,宁德时代电池,配置基本都给到了。难道在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了?尺寸差不多的小米,成本都贵在哪里了?
: --
:
: FROM 114.246.237.*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2.*
这个我倒没注意,就算它每次换回来都是宁德好了。
再看那个后扭力梁悬挂吧。包括传统油车在内,轴距 2.8 车长 4.9 这种级别的轿车,看看有几个是后扭力梁的;纯电领域,看看有几个是前驱的。
【 在 zowave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今年看过 T1,动力配置古怪,app 古怪,低配同级竞品当中唯一使用不打孔 pu 皮的座椅。
: : s3 没看过实车,光从配置表就能看出来(如果你有看车经验的话)是个廉价工业垃圾货。
: : 比如你说的宁德电池,配置表显示只有换电版才有,然鹅你换电之后确定还是宁德吗。。
: : ...................
: 你以为巧克力换电站是谁家开?是宁德时代的全资子公司,不可能会有别的厂商电池。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2.104.30.*
你没算电池钱,每个月400就得交一辈子了,加上电池10万了
你可以算算,它大哥阿尔法S5,神行版74.4度电裸车不到14万,宁德5C神行电池,价格大概是0.9元/Wh,相当于车身不算电池是7万
S3裸车不算电池是6万多,考虑到配置上的差异,其实价格差不多,甚至S3还是贵了
【 在 GASGJ 的大作中提到: 】
: 6万多,租电版本,便宜在什么地方了?正经B级车尺寸和空间,动力也不弱,宁德时代电池,配置基本都给到了。难道在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了?尺寸差不多的小米,成本都贵在哪里了?
--
FROM 118.144.39.*
楼上说的对啊,租电这个定义特别有迷惑性,说白了还是类贷款的金融概念,6万多是首付,每个月强制收取的租金更像是月供。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叫租呢?

因为贷款买的车,还完计划的月供你就是真的车主啦。而他这个电池你交的是租金,这个电池永远都不是你哒

--
FROM 39.15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