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第一次用乐道智驾,高速路和环路还行
基本不用接管,就是变道策略太激进,经常害得后面车急刹,是我讨厌的瞎变道那类人。
还有一次就是准备进匝道时开智驾,居然直接往前加速直行,差点错过匝道。
能耗还行,只要14.1了这么大车。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5.33.206.*

不带激光雷达的辅助驾驶,适合高速公路和车流量较少的封闭道路(诸如五环这种)。网上 kox 们吹的城区智能驾驶,其实还不能完全替代人。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基本不用接管,就是变道策略太激进,经常害得后面车急刹,是我讨厌的瞎变道那类人。
: 还有一次就是准备进匝道时开智驾,居然直接往前加速直行,差点错过匝道。
: 能耗还行,只要14.1了这么大车。
: --
:
: FROM 125.33.206.*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ccf FROM 183.241.153.*
FROM 183.241.153.*
打开变道确认,会好一点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基本不用接管,就是变道策略太激进,经常害得后面车急刹,是我讨厌的瞎变道那类人。
: 还有一次就是准备进匝道时开智驾,居然直接往前加速直行,差点错过匝道。
: 能耗还行,只要14.1了这么大车。
: --
:
: FROM 125.33.206.*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5.33.216.*
2020年左右,蔚来辅助驾驶的换车道时候顿挫感挺强的,现在比较丝滑了。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基本不用接管,就是变道策略太激进,经常害得后面车急刹,是我讨厌的瞎变道那类人。
: 还有一次就是准备进匝道时开智驾,居然直接往前加速直行,差点错过匝道。
: 能耗还行,只要14.1了这么大车。
--
FROM 183.241.204.*
73公里,家里充电的话,成本5块钱。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基本不用接管,就是变道策略太激进,经常害得后面车急刹,是我讨厌的瞎变道那类人。
: 还有一次就是准备进匝道时开智驾,居然直接往前加速直行,差点错过匝道。
: 能耗还行,只要14.1了这么大车。
--
FROM 183.241.204.*
这才几公里,就几次问题,
所以这类东西都根本就不能用,全是给忽悠了的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基本不用接管,就是变道策略太激进,经常害得后面车急刹,是我讨厌的瞎变道那类人。
: 还有一次就是准备进匝道时开智驾,居然直接往前加速直行,差点错过匝道。
: 能耗还行,只要14.1了这么大车。
: --
:
: FROM 125.33.206.*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201.27.*
25年4月份上了NWM之后才真正能用
【 在 winsen 的大作中提到: 】
: 2020年左右,蔚来辅助驾驶的换车道时候顿挫感挺强的,现在比较丝滑了。
:
: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 基本不用接管,就是变道策略太激进,经常害得后面车急刹,是我讨厌的瞎变道那类人。
: : 还有一次就是准备进匝道时开智驾,居然直接往前加速直行,差点错过匝道。
: : 能耗还行,只要14.1了这么大车。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5.33.216.*
还好吧,之前我也经常辅助驾驶北京-浙江来回开,当然城区非快速路用得少
【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 】
: 25年4月份上了NWM之后才真正能用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1.204.*
蔚来那个也叫智驾?
【 在 NUAASEU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基本不用接管,就是变道策略太激进,经常害得后面车急刹,是我讨厌的瞎变道那类人。
: 还有一次就是准备进匝道时开智驾,居然直接往前加速直行,差点错过匝道。
: 能耗还行,只要14.1了这么大车。
:
--
FROM 222.128.189.*
5年免费吧?5年后多少钱?
--
FROM 117.1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