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惨惨惨,刚才开车走神闯红灯了
几天能收到信息?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4.*
一两天吧
【 在 linq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几天能收到信息?
--
FROM 218.247.161.*
不一定会被拍
去年我也有过一次走神闯灯,没被拍
后来反思,这事儿有没有被抓到是次要,关键是警醒自己,开车要专注,
闯红灯引发事故概率不小
【 在 linq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几天能收到信息?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187.*
不是每个红绿灯路口都拍闯红灯违章的,看你的运气了
【 在 linq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几天能收到信息?
--
FROM 183.241.49.*
确实值得反思,这几天没休息好,有点犯困了,精神没集中
【 在 pigtail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一定会被拍
: 去年我也有过一次走神闯灯,没被拍
:
: 后来反思,这事儿有没有被抓到是次要,关键是警醒自己,开车要专注,
: 闯红灯引发事故概率不小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4.*
过了路口回头看了一下,后面一排好几个探头。
【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每个红绿灯路口都拍闯红灯违章的,看你的运气了
:
: 【 在 linq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 几天能收到信息?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4.*
智驾就这点好,堵车、红绿灯完全不用管,不用担心出问题~~
【 在 linq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几天能收到信息?
--
FROM 183.242.7.*
6分?
能不能学法消分?
【 在 linq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几天能收到信息?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1.6.66.*
如果被拍了就是200块6分,好像是可以学法减分
【 在 ffe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6分?
: 能不能学法消分?
:
: 【 在 linq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 几天能收到信息?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4.30.*
淡定
6分,学法消分。
注意安全。
【 在 linq123 的大作中提到: 】
: 几天能收到信息?
--
FROM 61.23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