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蔚来es8销量真牛
这车有什么壁垒吗?其他家肯定眼红,搞不出来吗?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222.131.212.*
这个车除了换电,外观内饰也是独一档的存在,如果智架再好点销量可以再提升一些
【 在 abacusworld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车有什么壁垒吗?其他家肯定眼红,搞不出来吗?
: --
:
: FROM 222.131.212.*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1.223.192.*
销量一直在往下掉,已经不足高峰时的一半了
--
FROM 123.120.1.*
据说最近发布es9后,es8销量也跟着涨了一点。
【 在 litra 的大作中提到: 】
: 销量一直在往下掉,已经不足高峰时的一半了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PEUM00」
--
FROM 112.52.36.*
去年 12 月购置税退坡前猛交付一波,其他每月很稳定一万多辆
· 2026年5月:11,475 辆
· 2026年4月:13,020 辆
· 2026年3月:16,255 辆
· 2026年2月:超 10,000 辆
· 2026年1月:15,159 辆
· 2025年12月:22,258 辆(历史峰值)
· 2025年11月:10,705 辆
· 2025年10月:6,716 辆
· 2025年9月:2,803 辆
【 在 litra 的大作中提到: 】
: 销量一直在往下掉,已经不足高峰时的一半了
: --
:
: FROM 123.120.1.*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1.82.189.*
价格因素,同样的配置水平的豪华车,这款应该是价格最低的。40万出头的价格很难买到这种配置和豪华度的车的。况且它还可以直接买租电的版本,价格更低,不到30万就把车开走了。
【 在 abacusworld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车有什么壁垒吗?其他家肯定眼红,搞不出来吗?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83.241.49.*
这车为啥能值40多万?
【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 】
: 价格因素,同样的配置水平的豪华车,这款应该是价格最低的。40万出头的价格很难买到这种配置和豪华度的车的。况且它还可以直接买租电的版本,价格更低,不到30万就把车开走了。
--
FROM 101.6.66.*
也是因为蔚来不卖便宜车,40万预算买纯电,还真没几个车能买
【 在 ffe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车为啥能值40多万?
:
--
FROM 123.125.76.*
这是那个创世版吗?
【 在 abacusworld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车有什么壁垒吗?其他家肯定眼红,搞不出来吗?
: --
:
: FROM 222.131.212.*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5.171.133.*
外观内饰换电是显性的,更根本的是坚持原始研发不断迭代,集成化程度很高,空间电耗明显同级领先
【 在 abacusworld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车有什么壁垒吗?其他家肯定眼红,搞不出来吗?
: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ANA-AN00」
--
FROM 223.1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