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迪庆们有没有感觉问界车都很笨重的样子
差不多大小的理想,似乎就没那么本中,是因为问界底盘低吗?
--
FROM 111.201.131.*
没有
我觉得这俩一样笨重
【 在 TornadoChen 的大作中提到: 】
: 差不多大小的理想,似乎就没那么本中,是因为问界底盘低吗?
: --
:
: FROM 111.201.131.* [北京 联通/紫竹桥互联网数据中心]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85.126.*
理想尺寸克制一些 另外底盘能力这次L9 livis发布又进化了
--
FROM 223.104.40.*
没有,加速和转向都老灵敏了,高速上超车时加速嗖嗖的~~
【 在 TornadoChen 的大作中提到: 】
: 差不多大小的理想,似乎就没那么本中,是因为问界底盘低吗?
--
FROM 183.242.7.*
迪子车更重
【 在 TornadoChen 的大作中提到: 】
: 差不多大小的理想,似乎就没那么本中,是因为问界底盘低吗?
: --
:
: FROM 111.201.131.* [北京 联通/紫竹桥互联网数据中心]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1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