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车重对安全影响的权威解释,自己看吧
车越大越重,是否就更好?
中国汽研汽车安全技术中心性能开发室主任史爱民向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指出,在安全性上,对车内乘员来说,大车在两车碰撞中占优。因为质量越大,碰撞中速度变化越小、减速度越低,乘员受力更小。但对车外交通参与者而言,大车更危险。而且在单车事故中,大车风险更高,这是因为重量增大导致惯性大,避险所需要的能量就越大,同时其碰撞兼容性也较差,前端刚度大、离地间隙高,对行人、两轮车伤害更重。“安全不等于只顾自身,是需要兼顾车内驾乘人员、道路各方以及也要具备主动避险的综合防护能力。”
所以,三电机特别是腾势的易三方,后面会越来越火的。
https://mp.weixin.qq.com/s/MmuKe0hhu87_-4wlIKj5Jw
--
FROM 39.144.79.*
这段被你吃了?
“ 而且在单车事故中,大车风险更高,这是因为重量增大导致惯性大,避险所需要的能量就越大,同时其碰撞兼容性也较差”
--
FROM 121.31.226.*
你眼瞎?看不见我贴的啥?
【 在 cosun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段被你吃了?“ 而且在单车事故中,大车风险更高,这是因为重量增大导致惯性大,避险所需要的能量就越大,同时其碰 ...
--
FROM 39.144.79.*
关键是笛子的车,车重是因为电池重,而不是堆料太多比如车架子太扎实用了过多的铝合金或者铁导致重,连腾势的车很多后排钢板都没有。。。。
就是典型的鸡蛋壳里面装铁块。
之前有人不是拆车看过,唐dmi连个吸能盒都没有,碰撞的时候直接拿大梁和对方撞,结果对方车撞的看似有点惨,还被一些迪粉夸成公路tank。大梁一旦变形,车看似没问题,但安全性就废了,别的车不伤大梁还能修一修换个部件。
【 在 cosun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段被你吃了?
: “ 而且在单车事故中,大车风险更高,这是因为重量增大导致惯性大,避险所需要的能量就越大,同时其碰撞兼容性也较差”
: --
:
: FROM 121.31.226.* [广西–玉林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9.31.*
看懂我说的啥了吗?写一堆废话,能有点正常思维么?
【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关键是笛子的车,车重是因为电池重,而不是堆料太多比如车架子太扎实用了过多的铝合金或者铁导致重,连腾势的车很多后排钢板都没 ...
--
FROM 39.144.79.*
你说得啥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说得就是事实。
所以别说易三方,易十八方都一样。
【 在 memory166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懂我说的啥了吗?写一堆废话,能有点正常思维么?
: 【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 关键是笛子的车,车重是因为电池重,而不是堆料太多比如车架子太扎实用了过多的铝合金或者铁导致重,连腾势的车很多后排钢板都没 ...
: --
:
: FROM 39.144.79.* [广西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9.31.*
你一向胡扯。。。版上谁不知道,别回了,浪费时间。
【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说得啥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说得就是事实。所以别说易三方,易十八方都一样。--发自 ismt ...
--
FROM 39.144.79.*
的确,版上都知道你们几个id一向客观,而我在胡扯,明明z9gt之类的有后排钢板,用料扎实,我造谣说没有:)
【 在 memory166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一向胡扯。。。版上谁不知道,别回了,浪费时间。
: 【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说得啥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说得就是事实。所以别说易三方,易十八方都一样。--发自 ismt ...
: --
: FROM 39.144.79.* [广西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
修改:yuandao888 FROM 114.249.31.*
FROM 114.249.31.*
【 在 memory166 的大作中提到: 】
: 车越大越重,是否就更好?
: 中国汽研汽车安全技术中心性能开发室主任史爱民向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指出,在安全性上,对车内乘员来说,大车在两车碰撞中占优。因为质量越大,碰撞中速度变化越小、减速度越低,乘员受力更小。但对车外交通参与者而言,大车更危险。而且在单车事故中,大车风险更高,这是因为重量增大导致惯性大,避险所需要的能量就越大,同时其碰撞兼容性也较差,前端刚度大、离地间隙高,对行人、两轮车伤害更重。“安全不等于只顾自身,是需要兼顾车内驾乘人员、道路各方以及也要具备主动避险的综合防护能力。”
:
: 所以,三电机特别是腾势的易三方,后面会越来越火的。
:
:
https://mp.weixin.qq.com/s/MmuKe0hhu87_-4wlIKj5Jw--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6.224.174.*

撞墙算单车事故吗?
【 在 memory166 的大作中提到: 】
: 车越大越重,是否就更好?
: 中国汽研汽车安全技术中心性能开发室主任史爱民向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指出,在安全性上,对车内乘员来说,大车在两车碰撞中占优。因为质量越大,碰撞中速度变化越小、减速度越低,乘员受力更小。但对车外交通参与者而言,大车更危险。而且在单车事故中,大车风险更高,这是因为重量增大导致惯性大,避险所需要的能量就越大,同时其碰撞兼容性也较差,前端刚度大、离地间隙高,对行人、两轮车伤害更重。“安全不等于只顾自身,是需要兼顾车内驾乘人员、道路各方以及也要具备主动避险的综合防护能力。”
: 所以,三电机特别是腾势的易三方,后面会越来越火的。
: ...................
--
FROM 1.8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