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你们装电池护板吗?
4儿子弄,还是去别地方弄,求推荐
#发自zSMTH@ALN-AL00
--
FROM 223.104.41.*
我没装,我车电池下边自带护板,但是只防护了前半部分,当时4S店让我花一千选装,我觉得我很少走烂路,装了之后还挺重的,会降低离地间隙,就没装。开了十年电车也就前几天走了一次烂路,你要是天天城市里开就没必要装
【 在 mrg 的大作中提到: 】
: 4儿子弄,还是去别地方弄,求推荐
: --
:
: FROM 223.104.41.*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
除非是免费赠送的,否则没必要
--
FROM 120.244.60.*
不走烂路的话,不用装,平时开车注意点就行了。
路面有啥高的遗洒物别硬压过去,绕着走。
--
FROM 111.201.232.*
这不应该是厂商的事吗?自己有必要装吗
【 在 mrg 的大作中提到: 】
: 4儿子弄,还是去别地方弄,求推荐
: --
:
: FROM 223.104.41.*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