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我觉得这就是我见过最丑的车,没有之一
成功打败了MEGA,荣登最丑榜首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4.143.*

我感觉还好啊,猪鼻子明显小多了。。。
【 在 Foran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成功打败了MEGA,荣登最丑榜首
--
FROM 116.133.82.*
没见过三厢qq和蓝鸟?那俩比这个丑多了
【 在 Forane (Foran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成功打败了MEGA,荣登最丑榜首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FROM 221.209.180.*
这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觉得这代iX3的科技感挺强的
【 在 Foran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成功打败了MEGA,荣登最丑榜首
--
FROM 14.155.180.*
太难看
【 在 Foran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成功打败了MEGA,荣登最丑榜首
: --
:
: FROM 117.14.143.* [天津–红桥区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9.*
换成了大猩猩的,尼格们竟然没有半点动静?
【 在 flyread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感觉还好啊,猪鼻子明显小多了。。。 ...
--
FROM 111.55.11.*
鼻梁塌陷
--
FROM 61.148.57.*
搞不懂这些老外,电动机玩不明白也就算了,外观设计也被夺舍了么
--
FROM 58.246.240.*
没见过PT cruiser,英菲尼迪ESQ,BYD S6这些车吗?
年轻就是好啊,眼睛没被污染过
--
FROM 159.226.171.*
历史车型中首推双龙爱腾,市售车型中本中推特斯拉 Y
【 在 Foran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成功打败了MEGA,荣登最丑榜首
:
: --
:
: FROM 117.14.143.* [天津–红桥区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6.2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