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是一回事,魔都可以装空调,冬天用空调就可以调到舒适的温度。硬要装暖气那些是要达到家里可以赤博的程度。
这跟巴黎四十度还不装空调是一码事吗?
你在40度的天气不装空调能熬几天?
【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跟长三角不装暖气一个道理,每年难受的就是那么几天。没法回本。
:
: 【 在 mill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白天再热室内也不用空调?
: : 【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 】
: : : 其实只要晚上睡觉不成问题,就不太需要空调。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18.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