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大号伊朗+俄罗斯:
1.有一定工业体系,但缺乏国际竞争力,经济基本全部依靠出口资源为生。
2.美元变成跟印度卢比俄国卢布一样的东西,虽然不至于是废纸,但外国人都不愿意收,再也无法靠印刷一张0成本的纸就白嫖外国产品了,要想进口外国货,必须老老实实拿自己的产品和资源等价交换,无法白嫖,必须拿自己的血汗交换东大的人民币,作为美国宝贵的外汇储备。
3.具有一定军事实力,可以动不动恐吓一下邻国,但失去了洲际力量投送能力,威慑范围仅限周边,就像俄罗斯和伊朗一样,只能揍邻国,远了就打不到了,而且未必揍得赢
4.国内由鸡肚教神棍统治,高知白领群体大量润到欧洲或东亚,继续留在国内的都是痛恨神棍的戎贝带路党
5.三天两头被东大制裁,东大动不动要求美国改善 RQ ,否则就禁止进口大豆
【 在 L2VPN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美这种体制,如果过了300年大限,能发生什么呢?分裂?
--
修改:animalrain FROM 221.232.135.*
FROM 221.23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