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移民?
那我收回我刚才说的话,因为这暴露了你的眼界低。。。
有L1就一定要移民吗?狭隘了哈 :)
【 在 duke2015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看了一个巴尔的摩街头视频感觉老美很难过300年周期律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1 22:50:23 2026), 站内
:
: L1也移不了民,出去看看也好,省得被骗了还替人数钱
: 【 在 feiyu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不不,论眼界 还是您最高,
: : 说完H1 又说绿卡,您的眼界比大家都高一大截儿。。。哈哈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17.129.57.*]
--
FROM 221.2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