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 skywalker222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用的,润过去第一代还能有份体面的工作,第二代第三代基本就同化了,就一普通美国人,还是个人见人欺的少数族裔,大概率绝后了,你在中国出生获得的体制优势,一代人时间就消失了。
:
: 【 在 FrederickL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所以中国人应该“润”到美国,因为竞争对手真的又笨又懒,甚至月光族,借贷消费,酗酒,嗑药……
: :
: : 中国内地的学渣孩子,在美国基本都是学霸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195.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