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我知道啊,我就住肥城downtown开车40分钟的小镇。整个county 多年的犯罪率是0。
有一次我早晨开车出门忘了关车库门,回来发现邻居大爷在我门口坐着呢,我说感谢你帮我守家,是怕小偷吗?他说不是,这儿没小偷,他只是担心小动物进去了就麻烦了。
【 在 chaogzq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到哪个大城市的downtown都感觉这国家要完蛋了
: 但你再开几十分钟到了郊区,看到那些优美的街道和精美装饰花园的联排大house,就会感觉这才是人过的日子,世外桃源一样,而不是东亚的高层盒子
--
FROM 221.2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