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个人说很低,真换美国那一套,绝大部分人只配在公立学校里快乐养猪。
【 在 defeat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不低
: 一个高考
: 调动的 人力 过 百万
: 花的钱 难以计算
: 【 在 skywalker222 的大作中提到: 】
: : 国内的教育这一套换到美国其实就是精英教育,你搁国外是要上私立才能获得的,这个角度上,教育成本其实很低的。你是精英一定能把你选出来,这就是我说的体制优势,至于你找工作,和培养你是两回事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79.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