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人吧,我还是觉得有点难受了
【 在 grani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北京今年有点反常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16 09:02:35 2026), 站内
:
: 高温高湿才难受,20 多这个湿度比较舒服
:
: 【 在 bom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但比较潮湿吧,昨晚没开空调我家室内湿度80%了
: : 【 在 granis 的大作中提到: 】
: : : 我错了,忽略了温差 上海最近高温差不多,低温 22 度,晚上睡觉还得盖薄被子
: : --
: :
: : FROM 180.113.34.* [江苏–无锡 电信]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17.136.120.*]
--
FROM 180.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