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现在这个气候,在广东省确实还算比较舒服的了
【 在 zhamyu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北京今年有点反常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5 21:40:20 2026), 站内
:
: 要不是刚在广州待了一个星期 就信了你了
: 广州虽然30度 但昼夜基本没有温差 还湿的很 对于在北京生活了几十年的我来说 是真闷热的难受
: 回到北京 顿感舒服死了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 在 granis 的大作中提到: 】
: : 别个是哪些?全国大部分都是,现在广东超 30 度的天气都少,主要是北方冷窝盘踞不走。你这最适合 yy。
: --
:
:
: ※ 来源:·
https://exp.mysmth.net·[FROM: 120.244.193.*]
--
FROM 180.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