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地理(Geograph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德克萨斯的税率,比加利福尼亚要低不少
drifter777
|
2026-06-13 09:38:49
|
因为老美体制在建立之处,就实际上奠定了“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民有、民治、民享)的核心基础,法律首先是防着掌握权力的人乱来,对于民“法无禁止即可为”,对于官则相反(比如 川子是否对于伊朗是否有军事行动权 就一直在法规上找依据)并且有各种防贼一样的监控制度(比如财产公示,监督部门等)
【 在 W760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啥美国体制内不利用权力给自己谋福利?
--
FROM 36.112.21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