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我们没地方修水库。看看我们的水电站的设计,基本没有多少储水。下游还有孟加拉
【 在 pek010 的大作中提到: 】
: 雅鲁藏布也可以
:
: 【 在 williamt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发信人: williamtong (William - Lord of Dol Guldur), 信区: NewExpress
: : 标 题: 看了印巴水系地图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11 19:59:33 2026), 站内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3.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