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地理(Geograph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东北真是宝地啊
FLYBBS
|
2026-06-10 22:58:27
|
我一个朋友说,本地火车站前面一条街在民国时期都是他舅舅家的。
理论上这是民间产权,还是私产,TG应该承认。
实际上他舅舅自己都不敢承认,TG直接就没收重新分配了。
【 在 defeat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不知道他 善于歪解史书?
: 步骑是步兵骑马 都说出来了
--
修改:FLYBBS FROM 116.2.195.245
FROM 116.2.195.24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