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有点一厢情愿了。中美建交卡在2亿美元赔款上卡了十几年,最后达成个中国40%赔偿并且分期,40%这条线是国会划的,搞来搞去根本绕不过去。你想它会讨好东大?
【 在 chunzai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敲门砖,当时为了讨好东大
: 东大强大对大毛不利,对付大毛的意思确实有些的,但不是主要目的
: 【 在 abrahamren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上赶着来给武器,是为了你保家卫国?显然只是为了你分担它的压力而已。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0.1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