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地理(Geograph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为什么要建平陆运河这样的工程?
isw
|
2026-06-08 09:21:11
|
大幅度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那几个省的商品竞争力
【 在 uprollup (uprollup) 的大作中提到: 】
: 趁着基建能力过剩,应该加速战略工程建设,过50年可就没有这么低的成本和能力了
:
: 【 在 ZhangJuZh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是因为南宁到钦州的陆路不好走,以前南宁的货物要走广州港,现在广西肥水不流外人田了?
--
FROM 123.123.9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