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地理(Geograph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长城本来是进攻性设施
bluehearty
|
2026-06-07 16:54:09
|
明朝得灭亡是天灾加上人祸 也是命数到了 刚开国的时候不是撵着蒙古跑 但是让满清捡了果子很不理解 一个落后的奴隶制的十几万人口的游牧民族怎么会站稳华夏几百年呢
【 在 noculture 的大作中提到: 】
: 类似仿蛋衣。
: 最开始修长城的应该是齐国,为了随时去捅鲁国刀子,鲁国还手就关起门装死,鲁国一走又去干。类似于北宋在西夏边境修堡寨,凯神在根据地周围修碉堡。战略目的是进攻。
: 明玩成了,
--
FROM 27.219.8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