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就在于是否派兵。
其实印度为全人类作贡献的时机到了,十几亿人在家里躺平,永远不可能成为有威望的国家,要走有自己特色的路。让中东出钱,欧美出武器。印军从前在二战时听说也打过仗,还行的。西大已炸过,没有大问题。经常实战才能强军。军强才有国强,先成为南业一霸,然后亚洲一霸,然后
机不可得时不再来
【 在 anglealq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美有今天的地位最主要是他家这些年承担了世界服的责任,至于所谓挑战者,没胆魄承担责任的做这种梦更多是作茧自缚
: :那是权宜之计。苏德国两败俱伤才对欧美有利。与投资东大是两回事。五十年前西方国家弹寇相庆做起了太华梦。想不到五十年后挤掉大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修改:chunzai FROM 117.143.136.*
FROM 117.14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