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地理(Geograph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为什么要建平陆运河这样的工程?
dreamdragon
|
2026-06-06 23:07:33
|
首先,珠江航运在广州上游就不咋地,地理影响太大,更不用说梧州上游的河道了,整治还不如新挖。
其次,广西对东南亚贸易肯定是通过江海联运最划算,平陆运河可以不用绕路。
再次,平陆运河可以深入西南腹地,湖南贵州重庆四川的货物也可以通过运河到北部湾运到东南亚。
【 在 ZhangJuZh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因为南宁到钦州的陆路不好走,以前南宁的货物要走广州港,现在广西肥水不流外人田了?
--
FROM 49.67.2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