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电脑游戏(Gam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如龙8》真挺好玩!
kobe24Hero
|
2026-06-24 11:32:15
|
我也这样想,但是真的推荐你听一下中配!中配配的比2077还好,一点不输日配
【 在 diamonddust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是日文中字原汁原味吧
: 尤其中文配音,简直中配的天花板!
: 7里面对春日还没啥感觉,8还挺有意思的,越来越喜欢这个角色了。
: ...................
--
FROM 106.120.136.*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