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梁文锋就没上过正经班,研究生期间就在股市割韭菜了
一路都挺顺的,脑子活络,再加上杭州的投资氛围,一点考公或者体制内的思潮都没有,
研究所期间就一直在股市割韭菜
如果来清华不一定有现在的成就
--
FROM 183.9.129.*
一点没耽误
当年他能上清华 对吧?
【 在 Dhyanacap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路都挺顺的,脑子活络,再加上杭州的投资氛围,一点考公或者体制内的思潮都没有,
: 研究所期间就一直在股市割韭菜
: 如果来清华不一定有现在的成就
: --
:
: FROM 183.9.129.* [广东–揭阳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5.33.219.*
嗯,在清华就会想着1.怎么当高级牛马赚钱,2.怎么官僚。哈哈
【 在 Dhyanacap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路都挺顺的,脑子活络,再加上杭州的投资氛围,一点考公或者体制内的思潮都没有,
: 研究所期间就一直在股市割韭菜
: 如果来清华不一定有现在的成就
--
FROM 210.12.221.*
我朋友,大三开始写网文,大四月入8万,没找过工作,没上过一天班。
【 在 Dhyanacap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路都挺顺的,脑子活络,再加上杭州的投资氛围,一点考公或者体制内的思潮都没有,
: 研究所期间就一直在股市割韭菜
: 如果来清华不一定有现在的成就
--
FROM 120.237.12.*
我就真不明白,怎么他就这么会炒股,反倒是那些专门拿了人钱的基金经理,炒股水平烂的要死,还不如普通人。这些基金经理就不会使用量化吗
【 在 Dhyanacap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路都挺顺的,脑子活络,再加上杭州的投资氛围,一点考公或者体制内的思潮都没有,
: 研究所期间就一直在股市割韭菜
: 如果来清华不一定有现在的成就
--
FROM 221.222.20.*
还真不会,就像deepseek一样,运营商,大互联网公司的算力比他多,只会跟在chatgpt后面吃灰
【 在 beerbomb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真不明白,怎么他就这么会炒股,反倒是那些专门拿了人钱的基金经理,炒股水平烂的要死,还不如普通人。这些基金经理就不会使用量化吗
--
FROM 183.9.129.*
杭州的氛围好吧,有一年帮老师组织浙大校友聚会,其中一个人研究生期间就不停创业,赚钱了就卖掉,再去搞别的
【 在 Dhyanacap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路都挺顺的,脑子活络,再加上杭州的投资氛围,一点考公或者体制内的思潮都没有,
: 研究所期间就一直在股市割韭菜
: 如果来清华不一定有现在的成就
- 来自 水木说
--
FROM 114.254.2.*
浙江那边不一样,只要你不自己开老鼠仓,真有人投钱的。
去看宁波股神怎么起家的。
【 在 Dhyanacap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路都挺顺的,脑子活络,再加上杭州的投资氛围,一点考公或者体制内的思潮都没有,
: 研究所期间就一直在股市割韭菜
: 如果来清华不一定有现在的成就
: ...................
--
FROM 36.112.190.*
你同学太厉害了。水木前几天有人发帖说写的十几万字小说没人看。
【 在 ddbbwell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朋友,大三开始写网文,大四月入8万,没找过工作,没上过一天班。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M2007J17C」
--
修改:skysummer FROM 117.143.148.*
FROM 117.143.148.*
你看浙大,史玉柱 段永平 梁文峰
其他大学有这么多这个段位的么
【 在 Dhyanacap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路都挺顺的,脑子活络,再加上杭州的投资氛围,一点考公或者体制内的思潮都没有,
: 研究所期间就一直在股市割韭菜
: 如果来清华不一定有现在的成就
: --
:
: FROM 183.9.129.* [广东–揭阳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6.2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