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在北京一年50万有个啥生活品质
薪资多少和能力,机遇,人脉都有关系,是否996只能算一个因素。
【 在 teadusk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然有关系,谁也不傻拿低薪去996,又不是自虐狂。薪资高看在钱的份上才可能接受,也只是可能,很多人高薪也不接受996。
: 【 在 eyepe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多少薪资和是否需要996没什么关系
: --
:
: FROM 114.246.236.*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9.*
正表明了,幸福生活需要你双手拼搏啊。
你所谓生活品质是享受。
得先拼搏后享受。等你把房贷共完了,就可以纯享受了。
【 在 coolsailor 的大作中提到: 】
: 1. 扣完税和社保,就30万了,每个月也就两万多。
: 2. 房子动辄几百上千万,搞不好一个月月供就一万多。
: 3. 摇号几年才买上车,发现小区停车位还要花一千,还贼难停车。
: ...................
--
FROM 218.108.210.*
问题是你在其他城市,只能挣5万
【 在 coolsailor 的大作中提到: 】
: 1. 扣完税和社保,就30万了,每个月也就两万多。
:
: 2. 房子动辄几百上千万,搞不好一个月月供就一万多。
:
: 3. 摇号几年才买上车,发现小区停车位还要花一千,还贼难停车。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3.241
我是看到那个“与10万收入人同乘地铁”之后(现在好像删掉了),深深感觉楼主和我们不是一类人,至少我们普通老百姓在北京没觉得人以钱分。至于村里怎么样,我就农村出来的,就不需要你告诉我了。
【 在 coolsailor 的大作中提到: 】
: “过得比别人好”是你脑补的,你的潜意识,一点点灌水文字就能让你联想到那儿。
而且村里的生活可不是你想象的。
【 在...
--
FROM 1.202.126.*
地方婆罗门当然不愿意,小镇做题家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
【 在 coolsailor 的大作中提到: 】
: 1. 扣完税和社保,就30万了,每个月也就两万多。2. 房子动辄几百上千万,搞不好一个月月供就一万多 ...
--
FROM 221.222.20.*
50跟品质能扯上关系吗
【 在 coolsailor 的大作中提到: 】
: 1\. 扣完税和社保,就30万了,每个月也就两万多。
:
: 2\. 房子动辄几百上千万,搞不好一个月月供就一万多。
:
: 3\. 摇号几年才买上车,发现小区停车位还要花一千,还贼难停车。
:
: 4\. 上班开车堵的怀疑人生,只好跟年薪10万的一起挤地铁。
: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此人已疯」
--
FROM 61.149.127.*
哪里删了?你看到的跟我写的不一样?
哥从来不删改争议内容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在 jimmy2zh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是看到那个“与10万收入人同乘地铁”之后(现在好像删掉了),深深感觉楼主和我们不是一类人,至少我们普通老百姓在北京没觉得人以钱分。至于村里怎么样,我就农村出来的,就不需要你告诉我了。
--
FROM 72.143.239.*
这不就是30吗,非说税前50给自己贴金?
要是家庭收入30,在北京属于底层,还要啥品质生活
【 在 coolsailor 的大作中提到: 】
: 1. 扣完税和社保,就30万了,每个月也就两万多。
: 2. 房子动辄几百上千万,搞不好一个月月供就一万多。
: 3. 摇号几年才买上车,发现小区停车位还要花一千,还贼难停车。
: ...................
--
FROM 223.69.161.*
其实还是说税前合理。到手花头太多了,算不算公积金算不算年金之类。NBA薪资也说的是税前啊!
【 在 ucanwfnh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就是30的收入啊,一般说收入不都指到手?俩人加起来一百应该可以过的比较轻松了。
: 【 在 coolsailor 的大作中提到: 】
: : 1. 扣完税和社保,就30万了,每个月也就两万多。2. 房子动辄几百上千万,搞不好一个月月供就一万多 ...
: --
:
: FROM 114.254.0.*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