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家庭生活(FamilyLife)|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在北京一年50万有个啥生活品质
2楼
|
chooselife
|
2026-04-18 17:24:56
|
展开
所以需要考虑飞越重洋去过有品质的生活吗?
【 在 coolsailor 的大作中提到: 】
: 1. 扣完税和社保,就30万了,每个月也就两万多。
: 2. 房子动辄几百上千万,搞不好一个月月供就一万多。
: 3. 摇号几年才买上车,发现小区停车位还要花一千,还贼难停车。
: ...................
--
FROM 123.115.149.*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