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自行车运动(Cyclon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尺码买大还是买小一点好?
jianpeng
|
2026-06-21 18:45:18
|
我个人感受,仅供参考。
长距离骑行,动作舒展才不会浪费体力
短距离也就将就了。
调调座位,舒适了都能把平均时速提升4公里
【 在 suyingwl 的大作中提到: 】
: 身高在两个尺码交界处,是买大码的还是小码的合适?为什么?谢谢
: --
:
: FROM 111.199.185.*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60.13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