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自行车运动(Cyclon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新轱辘首骑
skeleton
|
2026-06-17 10:46:02
|
我正考虑换呢,我现在是1 1/8,胎压100,考虑换成1 3/8,胎压低点。问Gemini为啥我觉得操控不好它也建议我换宽胎降胎压.
【 在 taugulua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这么一听吧,所谓宽胎化也就是从23-25变成28 30,胎压下降能降到70的都是狠得了
--
FROM 192.19.3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