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咋弄成红字了,想强调什么?我没说我说的是真理。只是我的感受。路上大车非常多,车速快,有点危险。而且国道两边都是小碎石子和偶有玻璃渣,我说的范围指的长途旅行公路车显然不合适,骑着也累。
【 在 ZLLF 的大作中提到: 】
: 公路车都可以骑西藏了,好多去挑战都是公路车了。
: 要快还得公路车。现在路况也好
:
: 【 在 jianp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怎么成了瞎搞了?我就量力啊,没有一天而是两天,没去河间去了任丘。说实话,积累了些经验。感情公路车适用范围好窄啊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3.11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