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有点后悔买折叠车了
后悔不听版上的劝。折叠是轻巧,但速度快了之后操控比大车差多了,最近已经开始落灰了,还好我老婆能骑,不然都想出了......
--
FROM 192.19.236.*
折叠车的好处就是可以放在后备箱
我一直想买个412只不过我体重180,怕是容易压塌412
【 在 skeleton 的大作中提到: 】
: 后悔不听版上的劝。折叠是轻巧,但速度快了之后操控比大车差多了,最近已经开始落灰了,还好我老婆能骑,不然都想出了......
--
FROM 125.34.211.*
咱俩差不多,我觉得不会。不过装车的时候店主不建议我上碳的坐管。还有就是如果你个子高的话412可能不如国布舒服.
【 在 Cs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折叠车的好处就是可以放在后备箱
: 我一直想买个412只不过我体重180,怕是容易压塌412
--
修改:skeleton FROM 192.19.236.*
FROM 192.19.236.*
折叠变速挺流行的吧。
我在哈尔滨 看到不少。
【 在 skeleton 的大作中提到: 】
: 后悔不听版上的劝。折叠是轻巧,但速度快了之后操控比大车差多了,最近已经开始落灰了,还好我老婆能骑,不然都想出了......
--
FROM 111.42.148.*
北京也不少,不过不是4+2其实不如大车好骑。
【 在 hitlib 的大作中提到: 】
: 折叠变速挺流行的吧。
: 我在哈尔滨 看到不少。
--
FROM 192.19.236.*
跟轻完全不沾边,唯一的优势就是不骑的时候折起来的样子。。。
【 在 skeleton 的大作中提到: 】
: 后悔不听版上的劝。折叠是轻巧,但速度快了之后操控比大车差多了,最近已经开始落灰了,还好我老婆能骑,不然都想出了......
--
FROM 114.254.10.*
不光是样子,确实放起来方便。我原来有一阵子就折起来放工位旁边的缝隙里。
【 在 Liqu0r 的大作中提到: 】
: 跟轻完全不沾边,唯一的优势就是不骑的时候折起来的样子。。。
--
FROM 117.133.153.*
4+2我也喜欢打车,摘个前轮放到一半后排座椅装起来就很轻松了,不放座椅就只能拆俩轮了。。
【 在 skeleton 的大作中提到: 】
: 北京也不少,不过不是4+2其实不如大车好骑。
--
FROM 114.254.174.*
其实拆俩伦也不麻烦,也没比折叠一下多费多少事,但是主要是体积还是有点大了。
【 在 Liqu0r 的大作中提到: 】
: 4+2我也喜欢打车,摘个前轮放到一半后排座椅装起来就很轻松了,不放座椅就只能拆俩轮了。。
--
FROM 192.19.236.*
国产碳的小折做到了6.6KG。
【 在 Liqu0r 的大作中提到: 】
: 跟轻完全不沾边,唯一的优势就是不骑的时候折起来的样子。。。
--
FROM 180.16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