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原来机械键盘也会出现双击故障
一直以为机械键盘坏了就是按下没反应,但我有个键是双击,按一下触发两次
如何解决呢,和鼠标一样换微动吗,但这个键的背光也没了吧
--
修改:Siegelion FROM 111.30.95.*
FROM 111.30.95.*
热插拔的机械键盘,那个键双击了换那个键,背光不在键上,不用担心换了没背光
【 在 Siegelio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直以为机械键盘坏了就是按下没反应,但我有个键是双击,按一下触发两次
:
: 如何解决呢,和鼠标一样换微动吗,但这个键的背光也没了吧
: --
:
: FROM 111.30.95.* [天津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71.223.192.*
【 在 Siegelio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直以为机械键盘坏了就是按下没反应,但我有个键是双击,按一下触发两次
: 如何解决呢,和鼠标一样换微动吗,但这个键的背光也没了吧
背光和微动是两个元件吧,如果是热插拔键更换比较简单。怕麻烦可以滴两滴WD40.
--
FROM 116.171.248.*
久放不用容易出现双击连击
【 在 Siegelion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原来机械键盘也会出现双击故障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13 12:21:52 2026), 站内
:
: 一直以为机械键盘坏了就是按下没反应,但我有个键是双击,按一下触发两次
:
: 如何解决呢,和鼠标一样换微动吗,但这个键的背光也没了吧
:
: --
:
: ※ 修改:·Siegelion 于 Jun 13 12:23:56 2026 修改本文·[FROM: 111.30.95.*]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11.30.95.*]
--
修改:Siegelion FROM 111.30.95.*
FROM 47.100.234.*
不是热插拔的,拔了个键帽下来,好像灯确实不在键上
【 在 amlt 的大作中提到: 】
: 热插拔的机械键盘,那个键双击了换那个键,背光不在键上,不用担心换了没背光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30.95.*
应该是焊接在电路板上的,忽然想可以把不常用的键和这个键换一下,就不用买了
滴WD40是在中间按键柱的边上逢里吗
【 在 ionlight 的大作中提到: 】
: 背光和微动是两个元件吧,如果是热插拔键更换比较简单。怕麻烦可以滴两滴WD40.
--
FROM 111.30.95.*
确实放了几年,今年才拿出来用,之前一直嫌高,机械键盘为啥不能做的薄一些
【 在 gemini 的大作中提到: 】
: 久放不用容易出现双击连击
--
FROM 111.30.95.*
换轴啊,现在都是热插拔的了
背光灯珠在电路板上呢
【 在 Siegelio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直以为机械键盘坏了就是按下没反应,但我有个键是双击,按一下触发两次
: 如何解决呢,和鼠标一样换微动吗,但这个键的背光也没了吧
--
FROM 111.201.24.*
有薄的呀,找矮轴的买
【 在 Siegelion 的大作中提到: 】
: 确实放了几年,今年才拿出来用,之前一直嫌高,机械键盘为啥不能做的薄一些
--
FROM 111.201.24.*
别听他的瞎弄,wd40是油,你滴进去绝缘了按键怎么触发?
【 在 Siegelion 的大作中提到: 】
: 应该是焊接在电路板上的,忽然想可以把不常用的键和这个键换一下,就不用买了
: 滴WD40是在中间按键柱的边上逢里吗
--
FROM 111.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