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kechron z6ultra
果然不错
用料这么足
国产的现在很不错啊
--
FROM 114.245.195.*
请问从哪个电商入手的?kechron在京东没有开京东自营旗舰店,只有旗舰店
【 在 dmyk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kechron z6ultra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2 13:19:17 2026), 站内
:
: 果然不错
: 用料这么足
: 国产的现在很不错啊
:
: --
: 一切随缘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14.245.195.*]
--
FROM 119.165.177.*
我买的二手的啊。。。
这玩意没假的吧
自营旗舰和旗舰店有啥区别??
【 在 BanhKem 的大作中提到: 】
: 请问从哪个电商入手的?kechron在京东没有开京东自营旗舰店,只有旗舰店
--
FROM 1.45.44.*
之前版上都推崇京东"自营"
【 在 dmyk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kechron z6ultra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6 02:47:45 2026), 站内
:
: 我买的二手的啊。。。
: 这玩意没假的吧
:
: 自营旗舰和旗舰店有啥区别??
:
: 【 在 BanhKem 的大作中提到: 】
: : 请问从哪个电商入手的?kechron在京东没有开京东自营旗舰店,只有旗舰店
:
: --
: 一切随缘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45.44.*]
--
FROM 119.16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