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错啊
愿意运动
我们这个太懒了
营养搭配够了行了
【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先带着去报了个乒乓球一对一,本来想再报个羽毛球,教练说最好找个搭子一对二,没那么累。晚饭抱怨太简陋,我说一荤一素还有一点剩菜还叫简陋。
: 【 在 shuang99 的大作中提到: 】
: : 高考前是熊猫,高考后是流浪猫
: : 今天已经指使娃出门买菜两次了
: : 洗碗,切水果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1.2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