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有感情基础肯定是相互思念的。 两相生厌的肯定是觉得分开越久越好
【 在 miku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这出差两个月的老公
: 终于回家了
: 说实话,除了我儿子不思念(他爸管得严格)
: 我俩都要崩溃了
: 【 在 Cadillac2025 的大作中提到: 】
: : 跟地婆分开两周了,估计还得一周内能够回来,以前最多分开一周。相互发了张自拍以缓解思念。分开两周如果两个人状态都很好比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要好是不是说明可以离婚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1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