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这男的跪着卖瓜
yulin2
|
2026-06-20 14:49:10
|
听说军工挺苦的。
【 在 dashudashu 的大作中提到: 】
: 前单位抖音发了个端午安康的视频,本中留言:端午安康,军工人。。离开前单位一年多,前单位抖音号与公众号也关注着,经常和前同事聊聊前单位事情。。本中最后悔的是,前单位食堂饭卡扔了,要不还可以充点钱,时不时去前单位食堂吃个饭。。本中20年的军工人,一日军工人,终身军工情节?。。福生无量天尊
: :
--
FROM 60.217.12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